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3月, 2005的文章

巴黎,遙遠的距離

原本計畫參加的超豪華南法蜜月旅行團因為人數不足而無法成行, 已經安排好工作而且完成請假手續的我, 一時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要換另外一個團嗎?要去別的地方嗎? 在天翎工作的「半個希臘人」小黃也搖搖頭, 因為三月底的出團情況都不太好, 台灣人好像都不太喜歡在三月底出國的。 或許是二月才過完年,四月的春假又即將到來, 卡在中間的三月還真是有些青黃不接的尷尬。 「那我們去巴黎好了。」我對gozilla說。 從來沒有國外自助旅行經驗的我們, 就選擇「巴黎」做為我們的自助旅行處女首航。 浪漫的花都「巴黎」,你好像好遙遠。 以下整理一些關於巴黎的網站: Mook全球景點-巴黎 時報旅遊 玩家帶路--B.M.W.巴黎私房菜8日 Lonely Planet - Paris

台北新光三越大樓頂的「王」

圖片
或許是要和101大樓打對台吧! 元宵節的時候, 台北新光三越大樓的樓頂換上了七彩的燈光, 這些燈光會隨著時間變換, 有時看起來是一個「王」字, 王 有時又會變換成「金」字。 金 不曉得這樣的燈光是請誰來設計的, 看起來十分的「聳」, 但是卻又煙硝味十足, 大概是不甘心身為台北市地標的寶座給101大樓給搶走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