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5月, 2008的文章

關於排隊加油這檔子事

圖片
我也去湊了個熱鬧。 畢竟這是國家大事, 大概全澎湖的車子都擠到加油站來了。 不事說好六月二日要漲價的嗎? 怎麼有一種被騙的感覺呢?

高齡化社會的勞工新政策

圖片
因應高齡化、少子化的社會變化, 政府應當提出更有遠見的勞工政策。 延長公務員的退休年限似乎是一個好的方法, 尤其是最近這幾年歐美的潮流中也都可以看得到。 例如: 1.中高齡的警察仍然可以擔任第一線執法工作 2.退伍的軍人可以重新執行敵後任務 3.將屆退休的老教授也可以繼續進行田野調查 這樣子才能增加就業人口。

福伯!

圖片
勇健的福伯又重出江湖了! 從第一集的法櫃奇兵我就是在電影院中看的, 雖然當時我的年紀還很小, 不過我仍然記得福伯在地下迷宮裡被巨大的石球追逐的場景。 到第二集魔宮傳奇中, 福伯搞笑的特性一點也沒有改, 而且在這部電影中的華裔小配角, 在當時還紅極一時呢! 第三集聖戰奇兵更找來了史恩康納萊演出, 這一集的場景更大,特效更炫, 一路從美國打到威尼斯、奧地利、甚至到了柏林, 最後到了非洲, 和納粹爭奪聖杯。 這次福伯要帶我們去哪裡冒險呢? 真是令人期待呀!

Freindly.Flickr for Windows Live Writer

圖片
這是國人「搖擺天秤」的免費自製程式, 可以以外掛程式(plugin)的模式整合在 Windows Live Writer中。 以下是試驗的結果。 連續插入兩張照片也沒有問題。 不過這個程式的功能不只如此, 待有時間慢慢挖掘囉! 下載網頁 http://richielin-programer.blogspot.com/search/label/Friendly.Flickr 說明網頁 搖擺天秤的程式開發日誌

Windows Live Writer 試用

圖片
今天上網時, MSN 有新的更新, 這次有新的軟體 Windows Live Writer 提供 blog 寫作的功能, 所以安裝了以後就試試看。 插入一張圖片看看。 好像還滿方便使用的。 [相關網頁] Windows Live Writer 2008 @ Good for Nothing [下載網誌] http://get.live.com/writer/over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