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3月, 2009的文章

Groundhog Day 今天暫時停止

圖片
1993年 導演:Harold Ramis 編劇:Danny Rubin 主角:Bill Murray, Andie MacDowell 今天下午在HBO又看到這部片重播, 但是還是停下來把片子看完了, 因為這部片子是百看不厭。 如果每天都要過一模一樣的生活, 你要選擇甚麼樣的方式與態度去面對呢? 是消極地過著機器人式的日子, 還是積極地重新尋找自己的價值呢? 在這一部影片中, 我們每一個人都會尋找到屬於自己的答案吧! 這是我最愛的電影之一。 順帶一提,另外有一部影片名叫「我的失憶女友」, 雖然兩部片子的主角都是在過同樣一天, 但是兩者的劇情架構是完全不同的。 失憶女友是浪漫愛情喜劇, 但是今天暫時停止卻是足以影響人生的難得佳片。 [相關聯結] 我的失憶女友 (50 First Dates)

換新裝

圖片
今天幫網頁換新裝啦! 用了好多年了, 該換新了吧。 舊的網頁是下面的樣子, 紀錄一下。

喔! 胃鏡 沒有下一次了…

胃鏡是目前「我最不想做的檢查」的第一名。 側躺在床上, 口中含著防咬器, 一根直徑約1.5公分的黑色大塑膠管抵著我的喉嚨深處, 強烈的噁心感直讓我作嘔。 加上嘴中的口水讓我不停地咳嗽, 但是因為喉中的管子使得我無法吞嚥, 讓我不停地被嗆到。 在進行的過程中, 我可以感覺到有東西在我的腹中不斷地攪動, 而且大量地空氣從我的食道衝出來, 我打嗝、乾嘔、咳嗽, 這樣地過程不斷地重複著。 我可以想像我躺在床上的樣子有多麼地狼狽, 眼淚、口水全在臉上, 雖然只有短短不到五分鐘的時間, 然而我心裡想的就只有期待這樣的折磨能夠趕快結束。 這種感覺真的是太恐怖了!

波爾多葡萄酒的副產品-可露利蛋塔Cannelé @ www.yusen.idv.tw :: 痞客邦 PIXNET ::

原來大恐龍特別喜愛的法國甜點 嘎內蕾 跟葡萄酒也是有相當的淵源的呀 波爾多葡萄酒的副產品-可露利蛋塔Cannelé @ www.yusen.idv.tw :: 痞客邦 PIXN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