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月, 2011的文章

Belkin iPhone 運動臂套

圖片
運動時可以聽聽音樂用的, 旁邊的耳機就隨便挑一個堪用的就好。 使用起來覺得還滿不錯, 只不過尺寸和 iPhone 太貼合了, 每次一定要把 iPhone 的護套拿下後才可以塞進去, 這是唯一覺得不方便的地方。

Just|mobile AluPen 觸控筆

圖片
老爸說用手指頭在 iPad 上畫畫很不習慣, 所以我就買一支筆給他用用看。 果然,不習慣只是他不肯配合訓練的一個藉口, 明明很好用又很好拿的一支觸控筆,他還是不喜歡。 既然他不喜歡,那我就自己用囉! 拿起來比看起來輕,書寫時有種軟QQ的彈性, 寫字和畫圖都很方便,尤其是拿來寫筆記,比用手指頭快多了。 只不過筆頭比較粗,若是要精細的繪畫,可能會對不準。 這枝筆就當作是 iPad 的畫筆囉!

繪畫-菊花

圖片
老爸在 iPad 上畫的菊花。 雖然這不是老爸第一個在 iPad 上的作品, 不過這朵朵花瓣展現出的隨意筆劃, 讓我感受到生命的韌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