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2月, 2011的文章

華為 E220 無線網卡 driver for Mac OS Lion

圖片
遇到同樣的問題, 剛好在 Mobile01 上有網友(Btwei)分享出來 ( 網址 ), 而且日後如有更新, 應該可以比照使用。 網址輸入「59.120.158.121/huaweidownload/」 點選「Mac」(2011年12月9日) 點選適用的Os版本Driver (Lion 用 10.7 的即可) 感謝網友的分享。

(*)speck SeeThru SATIN for MacBook Air

圖片
隱隱約約透出蘋果的光芒, 沉穩的紫色, 讓我的 MBA 更顯高雅。 (請忽略背後那些亂七八糟的東西)

AOC 顯示器 e2343F2k 顯示解析度問題 (AMD Radeon 顯示卡)

圖片
顯示器:AOC e2343F2k 作業系統:Windows 7 64-bit 主機板:Gigabyte 880GMA-USB3 (內建 AMD Radeon 顯示卡) 換了一個新的顯示器,超薄型 LED 顯示器, 支援 D-sub,2 個 hdmi 輸入。 但是接上了電腦後,螢幕顯示解析度卻有問題, 畫面無法到全螢幕顯示,週邊會有一個黑框。 解決方法: 步驟1: 進入 AMD VISION Engine Control Center, 進入 Desktops and Displays 選單, 進入 My Digital Flat-Panels 選單, 進入 Scaling Options (Digital Flat-Panel) 設定。 步驟2: 選擇畫面中央 Scaling Options, 將指標向右 (Overscan) 滑動到 0%。 搞定。

Starbucks Cup Magic 2011 Christmas Character Gallery

圖片
星巴克在 iPhone上的 app: Cup Magic , 啟動程式後,只要將攝像鏡頭對準特定的圖案, 就會有令人驚喜的虛擬實境動畫出現喔! 這個 app 是免費的, 不過只在美國的 iTunes Store 才有。 Skater Boy & Dog Squirrel Carolers Fox Youtube 上的介紹 Starbucks Cup Mag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