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2月, 2006的文章

Star Wars 六部曲 一次看過癮

圖片
Album 2006 USA 星戰迷有福了, 就在這個星期日, 也就是2006年的最後一天, 衛視即將推出星際大戰六部曲馬拉松, 讓大家一次看個過癮! 還記得10年前星戰20週年的時候, 當時還在學校唸書的我為了要 親身體驗大螢幕版的星戰三部曲(Episode IV, V, VI), 還從學校溜出來(申明:並不是蹺課)到西門町排隊買票, 接下來的三部曲(Episode I, II, III)也是到電影院看的。 這次當然不可以錯過囉! 還有,上面這兩張照片是我在紐約的玩具店照的, 這兩的真人大小的星戰人物模型 其實是用樂高積木堆起來的喔! 看起來栩栩如生吧! [相關連結] 衛視星戰六部曲網頁

我也要換新裝!

blogger開始更新也有依段時間了, 什麼時候才輪得到我穿新衣服呢? 我也好想要有新衣服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