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1月, 2009的文章

出國前 手機必作的相關設定

我是用中華電信3G門號,平時也有使用手機上網的功能。 電視新聞經常報導使用了高階手機後, 因為沒有注意到手機可能會自動上網進行更新或擷取資訊, 而導致高額的手機漫遊費用, 因此查詢了一下相關網頁, 並且建議要作以下的設定: 1.關閉語音信箱:輸入「##002#」後發送關閉語音信箱功能,回國後輸入「**004*777#」後發送重新啟用。 2.設定於國外無法使用數據通信服務:也就是不能在國外上網,因為國外上網的費用超級貴。這就要打服務專線,請服務人員來設定了。中華電信請用手機直播「800」。 3.暫停來電捕手功能:來電捕手會自動發送簡訊告知沒有接到來電的訊息,這在國外漫遊時可能產生漫遊的簡訊費用。所以可撥『777』按『2』來電捕手,選擇『4』啟動或暫停來電捕手服務,再選擇『3』暫停來電捕手服務。回國後在依上述方式重新啟動。 提供即將出國的人作為參考。

向晚天光

圖片
初冬的傍晚, 天空的顏色是筆墨難以形容的美麗, 讓人目眩神迷, 一直等到天色全暗了才肯離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