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3月, 2011的文章

不曾擁有的

圖片
如果你想要你從未擁有過的東西, 那麼你必須去做你從未做過的事。 "If you want something you've never had before, you've got to do something you've never done before"  - Drina Reed 每個人遇到不如意的事情都會抱怨, 然而僅僅是抱怨卻永遠解決不了任何的事情。 當人生遇到了瓶頸, 不妨試著改變吧!

60歲的神經

圖片
過年後我的手就開始有些發麻, 就像是有很多的小針在皮膚上刺刺地麻, 很明顯地,這就是神經痛的症狀。 去做 NCV (神經傳導) 檢查時, 技術員大姊把我的手電得發麻, 然後她看著我的檢查結果說: 「你的數值真的有問題也!如果你是60歲的人,我會說正常, 不過你只有30幾歲也!」 原來我的神經已經是60歲了…(淚奔) 為了保護我那60歲的神經不要再繼續惡化下去, 只好找個護腕來加強固定。 我找了好多家醫藥用品店, 都是長得醜醜的肉色的護腕, 我媽說戴著肉色的好像是燒傷的病人喔! 看來看去,只有 Futuro 這個牌子是黑色的, 而且感覺材質比肉色的那種好 (感覺而已)。 所以就買囉! (好看是要代價的!) 荷包又扁了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