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8月, 2011的文章

負責

上面的長官會換人,底下的員工能不能賣命 可是要靠自己的表現。 對自己負責,對職務負責, 更重要的是要讓上面的人看到 自己有多努力(絕對不要悶著頭做事), 剩下的就隨緣。 如果你是主力先鋒,那就要努力打支安打上到得分圈; 如果你是個代打,那就要把握機會將危機變成轉機; 如果你無心比賽,那就隨便揮個棒,等著被換下場。

jDownloader 在 Win 7 x64 Home premium 上中文無法顯示

圖片
jDownloader 是一個相當好用的自動續傳下載軟體, 尤其是由免空下載時特別好用。 自從換電腦升級 Win7 x64後, 使用 jDownloader 時就發現中文無法顯示。 雖然用英文的版面仍然可以操作, 不過只要連結中有中文的話, 程式就無法正常執行, 嘗試用相容性執行的方式來試試看, 果然解決了這個問題, 現在可成正常顯示中文了。 操作: 在 jDownloader 執行連結上按滑鼠右鍵, 在選單中選擇「疑難排解相容性」, Windows 會自動偵測, 然後選擇「嘗試建議的設定」, 視窗會顯示以 Window XP 相容性執行, 選擇執行程式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