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排隊加油這檔子事 取得連結 Facebook X Pinterest 以電子郵件傳送 其他應用程式 5月 29, 2008 我也去湊了個熱鬧。 畢竟這是國家大事, 大概全澎湖的車子都擠到加油站來了。 不事說好六月二日要漲價的嗎? 怎麼有一種被騙的感覺呢? 取得連結 Facebook X Pinterest 以電子郵件傳送 其他應用程式 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