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被入侵!

各位可以看到,
我的 blog 被廣告駭客給入侵了!
同樣的事情在上個星期也發生過,
我更新了 blogger,
也更換了新的密碼,
沒想到同樣的事情又再度發生了。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留言

匿名表示…
請問閣下,是否也曾經遭受廣告入侵您的Blogger?!~即每次打開blogger頁面,都會有視窗式廣告自動彈出,有些更是色情廣告?!

想請教一下,您最后是怎樣解決的,因為見你現在都沒事了。請教教我,如何做。
匿名表示…
我的Blogger 並不曾有過視窗式的廣告,
不過之前倒是有過 E-mail 發布的功能被人破解而遭廣告張貼入侵,
後來我關閉該功能後就沒有再發生過了。
你可以進入管理區看看你的頁面設定是否被人修改過了,
也務必要注意你的帳號是否已經被木馬程式盜取了。
祝好運。
匿名表示…
我已進入,管理區看過了,但無任何發現。~~不過我想,應該是有被修改過,所以才會這樣。但是自己新手一名,找不出...真不知道還有什么方法可以解決??不知閣下可有任何建議。

另外,你說帳號被木馬程式盜取~這有關系嗎?

感謝解答!
匿名表示…
如果帳號被木馬程式盜取
就有可能被登入修改
另外你可以嘗試更換新的背景主題看看
最後就是向blogspot請求協助了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PSS 22 (Mac) 工具列不見了

SPSS 16 在Vista上安裝錯誤的解決方案

Cobian Backup 11 備份到 FTP sever 的設定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