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rnals 網路醫學雜誌 搬遷紀錄

之前在無名小站不穩定的時候,就想要把「j@urnals」搬到 xuite去了,只不過當時利用 xuite 網頁搬移的功能多次都沒有成功。前一陣子想要再嘗試一次,沒想到就成功了。
這次的搬家還算是順利,除了有兩篇文章沒有完整搬來之外,其餘的都完完整整地搬到了 xuite,而且連貼在無名相簿的圖片、甚至是回應都完整地搬來了,真是令我驚訝!沒想到 hinet 的服務也能這麼貼心。雖然在無名小站經營了很久了,不過由於無名並沒有支援 adsense ,所以當然就換個地方繼續營業囉!畢竟還能夠有一些額外的收入吧!(不過實在是真的不多呀!)
說到這裡,介紹一下這個 blog 吧! j@urnals 是我平常閱讀了一些醫學文章或是新聞之後,將有興趣的文章記錄下來,順便作個眉批。長期以來,也收集了不少的文章,如果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加入收藏喔!

[延伸閱讀]
j@urnals@Xuite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PSS 22 (Mac) 工具列不見了

SPSS 16 在Vista上安裝錯誤的解決方案

Cobian Backup 11 備份到 FTP sever 的設定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