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 胃鏡 沒有下一次了…

胃鏡是目前「我最不想做的檢查」的第一名。

側躺在床上,
口中含著防咬器,
一根直徑約1.5公分的黑色大塑膠管抵著我的喉嚨深處,
強烈的噁心感直讓我作嘔。
加上嘴中的口水讓我不停地咳嗽,
但是因為喉中的管子使得我無法吞嚥,
讓我不停地被嗆到。

在進行的過程中,
我可以感覺到有東西在我的腹中不斷地攪動,
而且大量地空氣從我的食道衝出來,
我打嗝、乾嘔、咳嗽,
這樣地過程不斷地重複著。
我可以想像我躺在床上的樣子有多麼地狼狽,
眼淚、口水全在臉上,
雖然只有短短不到五分鐘的時間,
然而我心裡想的就只有期待這樣的折磨能夠趕快結束。

這種感覺真的是太恐怖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PSS 22 (Mac) 工具列不見了

SPSS 16 在Vista上安裝錯誤的解決方案

Cobian Backup 11 備份到 FTP sever 的設定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