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盡全世界的藍與白


Fira 著名的教堂,原由 yawwenc 上載。

老媽轉寄了一封E-mail給我,

現在老媽也學會用電腦上網、寄信,
還經常寄奇摩新聞給我看要我運動減肥呢!

回歸正題,
老媽轉寄的這封標題為希臘愛琴海的電子郵件
其實就像是一般大家經常轉寄附有美麗照片的電郵一樣,
只不過當我看到裡面希臘愛琴海上美麗的島嶼景色時,
我不禁回想到之前到希臘旅遊的情境。

這個時候,
正是去希臘的最好時機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PSS 22 (Mac) 工具列不見了

SPSS 16 在Vista上安裝錯誤的解決方案

Cobian Backup 11 備份到 FTP sever 的設定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