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iPad) iOS5 WiFi Sync 的錯誤訊息 (0xE800007F) (仍無解)

iOS 5 方便的地方就是無線化,
無線同步,無線更新,
讓 iDevise 可以脫離那一條連接電腦的「臍帶」,
成為一個真正獨立的個體。
可是…

圖片 2

所以我上網搜尋 iTunes無法連接此iPhone
有搜尋到官網的一個類似狀況:
「iPhone、iPad、iPod touch:連接 Windows PC 時發生含有 '0xE' 的未知錯誤」
但是這似乎是處理用連接線時出現的問題,
WiFi sync 的問題似乎無法解決。

所以到 apple 官網論壇上找找,
的確不少人反映同樣的問題,
但是我從第一篇看到最新的一篇,
似乎沒有人有解決的方案。

真抱歉,沒能幫上各位的忙。

留言

匿名表示…
真的!我也有這樣的問題...
但我查了好多...
我現在也是無解...
真不知道是什麼樣的問題?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PSS 22 (Mac) 工具列不見了

SPSS 16 在Vista上安裝錯誤的解決方案

Cobian Backup 11 備份到 FTP sever 的設定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