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地雷



踩地雷?
我始終認為windows的踩地雷並不是一個很好玩的遊戲,
基本上,需要花很多大腦的,對我來說都不是遊戲,因為實在太傷腦力了。
但是,實際生活上,我的確很會踩地雷,
而且,通常都是被炸得支離破碎的那一個,

「我今天穿這樣好不好看??」gozilla問。

「屁股有點大........」我說。

「碰!!!!」

血肉橫飛。

或許,我應該多去練練MS的踩地雷。

推薦讀物:
如何成為一名優秀的踩地雷選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PSS 22 (Mac) 工具列不見了

SPSS 16 在Vista上安裝錯誤的解決方案

Cobian Backup 11 備份到 FTP sever 的設定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