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紐巴倫


NB.
這是我的新慢跑鞋,
也是我的第五雙紐巴倫(New Balance)。
第一雙和第二雙是白色的999,
這一型的穿起來真的是很舒服,
而且是made in USA,所以才會穿壞了一雙再買一雙。
第三雙是紅色的520慢跑鞋,
為了要和女友的那雙紅色321配一對而買的。
第四雙是藍色MN75NE走路鞋,
很好看,但是也很貴!這雙還是在專櫃買的呢!
除了這一雙外,其餘的都是在特賣會或是公館零碼店買的。
第五雙,白色879,也是made in USA,
原價要4020,這次在西門町遇到零碼特賣會,只要六折呢!
不過更難得的是居然有我可以穿的size!
我這雙大腳丫子,要找一雙合適的鞋子還真是辛苦!
所以一看到有我可以穿的又好看的紐巴倫,
二話不說,馬上就買了!
今天第一次穿出門,拍個照留念.........

真好穿;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PSS 22 (Mac) 工具列不見了

SPSS 16 在Vista上安裝錯誤的解決方案

Cobian Backup 11 備份到 FTP sever 的設定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