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中 已經周歲了

在不知不覺中才發現,
這個blog已經滿周歲了。
雖然我並不是很認真的blogger,
而且也常常因為忙碌而疏於照顧,
不過看到越來越多的讀者會固定來逛這個blog,
讓我感到非常的欣慰。
相信許多讀者都是我認識,或是認識我的朋友,
謝謝你們的支持。
我也會繼續寫下去的!

其實我也試用過不少blog,
但是只有blogspot我覺得最符合我的需求,
雖然他沒有文章分類的功能,
也無法顯示最新的回應,
但是blogspot最好的就是穩定,
而且沒有空間的限制,
這一點讓喜歡貼照片的我無法抗拒。
當然,這也讓所有的讀者常常有圖片可以欣賞囉!
這就是我繼續留在這裡的原因。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PSS 22 (Mac) 工具列不見了

SPSS 16 在Vista上安裝錯誤的解決方案

Cobian Backup 11 備份到 FTP sever 的設定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