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忙著考試

19、20號這兩天我在應付一個考試,是博士在職班的入學考。
自從畢業之後,已經好久沒有遇過這麼盛大的考試了。
因為今年是臨時開放在職班的報名,
也是在報名前幾天匆匆忙忙地把資料準備好,
趕在最後一刻報名。
不過,事前完全沒有準備的我,
在筆試的時候還能胡謅瞎掰出一些東西,
這也算是難得的了。
今年對我來說是很特殊的一年,
算是我的考試年,
至今我已經參加過了兩次考試,
年底還有最重要的專科醫師考試。
第一次的考試我順利過關了,
這個考試是老人醫學次專科訓練的甄選面試,
不過這只是個面試,也不算什麼正式的考試。
然而,博士班的考試我看是沒有什麼希望了,
畢竟我是完全沒有準備的。
為什麼報名了以後卻又不準備呢?
這又是另一段故事了,
只能說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所以只好放棄這次博士班的考試了。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年底的專科醫師考試,
這是一定要好好準備的啦!
祝我考試順利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PSS 22 (Mac) 工具列不見了

SPSS 16 在Vista上安裝錯誤的解決方案

Cobian Backup 11 備份到 FTP sever 的設定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