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法國旅遊的網站

推薦幾個關於法國旅遊資訊的網站給大家參考。

一純的B.M.W遊走法國 強烈推薦!
blogger 一純 為法國半自助旅行的領隊,網站內有相當豐富以及深入的旅遊資訊,包括如何搭車及搭錯車時的應變方法,是所有要到法國自助旅行者必參考的網站。


amarylliss。艾瑪[隨處走走]
blogger 艾瑪 是一個旅遊玩家,除了法國外,網誌內還有許多國家的遊記,也有一些實用的資訊可以參考。


Paris . Mon Amour 絲慕巴黎
blogger e貓 就是「絲慕巴黎」的作者,想深入看看巴黎的浪漫與生活就一定要看這個網誌。


城市旅行 Trip Writer NEW!
這是集合許多旅行者共同記錄的blog,可以從各種不同時間點、不同的角度來看這個城市。


巴黎烘焙之旅
作者是一個烘焙老師,曾經出過不少烘焙的書籍。在這個網站中可以看到他介紹的許多巴黎甜點名店,其中有幾家我也曾經拜訪過喔!愛吃甜點的朋友們,一定要來看看!


凱莉的地球浪漫紀行
作者 kely 是一個旅行玩家,曾經拜訪過的國家是不計其數。在他的法國巴黎篇裡除了文字和圖片的介紹外,還有短片可以參考,內容包括如何搭RER或是Metro等。


Christabelle的藝想世界 NEW!
Christabelle的旅行食記可是赫赫有名的呢!想要到巴黎找吃的嗎?千萬不可以錯過這個網站喔!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PSS 22 (Mac) 工具列不見了

SPSS 16 在Vista上安裝錯誤的解決方案

Cobian Backup 11 備份到 FTP sever 的設定問題